2008-02-06 19:58:58爆爆*

1/30 小丸子樂園

這天很開心

能跟我的好姊妹們相聚


我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我不想要當遲到的那一個

所以我很快的就出門

還跟我朋友借相機準備的很齊全




挖賽~我超早到西門的拉!!

打給姊姊他還在家呢*

我一個人不知道要槓麻

就拿起我的相機亂拍...
↑我的傑作

拍的很無聊..好顯我有帶NDSL去玩

邊玩邊等姊姐的到來

我跟他一起約在台北車站

恩,他打了!我帶著我的電動進站

突然有個人叫住我....天阿!是姊姊

也太巧了八!

我們居然進到同一間包廂耶!!




我們也很久沒見面了
批哩啪拉一直聊~
聊到台電大樓等一群好姊妹


今日成員有:我.小佘.寶貝.姿姿.小圓&他弟弟.明潔.媽媽

咱們到了小丸子樂園



我真的很愛模仿耶!!

很像巴!就跟你說我是演技派的拉!

西西>"<



其他人沒去真的很可惜

在裡面發現了好多我不認識的人物

還有小朋友玩的遊戲勒

在外為還有小型遊樂設施

不過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無聊了


可是有汽車訓練場

但,那個要付錢!很貴我們玩不起..

只好玩..小型的遙遙樂+碰碰車

玩碰碰車的時候,他們很賤"

他們一起串通好!一啟動,就一起開過來撞我


挖哩勒@@

害我的屁股痛的半死!


嘿嘿...
後來我也不甘示弱
藥丸是吧!我奉陪到底!



總之,今天上午很開心能夠和我的好姊妹們一起出來唷!!

沒跟到的別灰心

下次還是有機會的

不過,我不卻確定是什麼時候就對了!


最後來一張ENDING----

m 2008-02-13 14:09:43

龍妹站那邊

是小丸子媽媽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