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3:14:56爆爆*

大大滿一個月

2007.08.09



時間過的不算快!!


但是一眨眼就過了~




很快的!!



我和北鼻的愛情路


已經滿了一個月勒!!



在這一個月我們幾乎每天見面

很甜蜜 很幸福 很快樂






我今天要上課!

下課後換裝趕快去找北鼻"

咱們一起去天母

北鼻帶我去吃超好吃的義大利麵



而在這天我送了北鼻

我親手做的大卡片


還有北鼻想要的行事曆本

裡面我用了很多愛心和細心

卡片也是歐


希望北鼻你會喜歡!


有沒有很感動阿?!

寶貝那個時候
想要給你一個大大驚喜媽~

你還一直想要偷看
這麼急著就想要看禮物了!!
真是的!!





也很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寶貝很喜歡

呵呵

別破費啦!!



還有個情人節要過呢




恭喜我們大大滿一個月嚕!!



未來的日子...

咱們還要一起手牽手度過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困難

我們都會一起努力勇敢面對



北鼻

你說是八?!




寶貝知道你很愛我


北鼻你也要知道寶貝也很愛你!!!





下一篇:8/11剪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