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6:19:21爆爆*

籃球

哈哈


某一天,,

我們一起去打籃球




第一次跟你去打籃球耶!!


你是體育系的!

身高好高...你吃籃下我就死定拉!



可是寶貝外線很準~哈哈哈 >’< (自以為一下)

也有可能會吃定你!!





呼~~~~~我們買了一瓶多喝水


打完球後要喝...才發現被偷走了!!

是哪個白吃阿>"<


水也要偷~!你是太渴"歐!


靠 = =凸


你就不要給我得愛滋病!我懷疑就是你這個可疑男!




看你打球的樣子好帥

好啦!!你真的很強~


速度好快...我防守都跟不上


寶貝好久沒有流這麼多汗了!!

ㄏㄏ~好開心阿^ˇ^

一起打球...



讓別人羨慕死~哈哈哈


別人都不是你的對手!

你真的好強~


寶貝才不會輸給你勒ˋˊ

哈哈哈>"<



籃球機先贏我再說八...

西西*





上一篇:桃花

下一篇:好想我的姊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