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2:14:20爆爆*

對不起,我傷了你

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很好

雖然在短暫的幾天

我卻選擇了他

而不是你





我知道你很難過...

也對我很失望!!




我只能說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SORRY!





我只把你當哥哥看待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與照顧

很高興認識你!



也很高興能跟你一起出去玩歐~

謝謝你對我的好...

真的很謝謝你!


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的幸福歐!


希望你每天都能過的開開心心!





你要加油!














































>>>小黑

上一篇:事情已過去

下一篇:好險!!我裝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