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2:55:45爆爆*

好HIGH*

7/8(日)


我又和我的好姊妹


一同出遊嚕!!!



早上我一大早就去上班

累死人的鳥

從早上一大早7點就去那

下午1點多快兩點才讓我休息



因為這次有叔叔秀

麥當勞叔叔要來我們店裡

我還有跟他拍照

他好親切歐




呵呵> "<


下午六妞妞"函說
他要來我們麥當勞應徵

我幫他介紹近來

希望她能跟我同進同出


她帶她男朋友(巧巧)

西西*



兩個還真是絕配壓!!


我們後來不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我們想消暑一下

去龍華游泳



結果我們找了婷跟我們一起去

巧巧有事先走



我們就降....

婷.函.我.還有婷他弟


我們就這樣一起去龍華游泳了!!


超開心的耶!!

他們很細心的交我游泳

我會游!!!!真的


但是我不會換氣> "<

哈哈哈


我們還在游泳池裡玩鬼抓人

游的好累歐...降一定會瘦!!


但是函她有買酸梅

她不到一分鐘可以吃好幾顆...

真是被她給打敗了!!



我們游的好快樂


這幾天下來

我不斷想回到從前的我們

是如此的天真善良

活潑可愛 >///<




我好愛你們*


你們都是我永遠的好姊妹


菜圃..雅君..文君"你們趕快給我死出來

要不然我就不理你們了ˋˊ




上一篇:短暫的聚會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