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3:45:27爆爆*

很突然的

某一天勞服完的下午

我回到家中休息

正在吃飯

我全身沒有一樣是好看的

我頭髮非常的凌亂

只用個鯊魚夾夾起來

穿著挖背的背心+很不起眼的綠色小短褲





看著桌上豐盛的菜餚

還有那美味的香氣

正向我撲鼻過來...




結果,

就再我拿起筷子十...












丁東丁東........

喂?請問你找誰?



歐..我找吳佳容"

(聲音ˋ聽起來頗熟悉的)




結果是我國中的好姊妹

六妞妞其中之一的(翁小函)



我馬上二話不說

香噴噴的飯擺著

鯊魚夾趕緊丟下

頭髮亂給他的抓

拖鞋穿的好好的




衝下去找他...

因為很久沒看到他

上次見面是在他的生日5/13

所以我很想他呢




天阿>"<

我一打開門~大叫他的名字

頭望了旁邊一下


我馬上大叫~~~~阿~~~~阿~~~

因為我這麼臘他

他還給我帶新男朋友來

我真是丟臉死了!!

被他打敗了拉>"<

叫我面子往哪擺??哈哈...



臭函"你給我記住!


後來我們就在樓下聊天

聊的很爽快的說...

好高興呢~~~


明天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玩歐..




PIC:我和函>>國中的好姊妹’

上一篇:我的好姊妹ㄋㄟ*

下一篇:短暫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