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3:42:58爆爆*

很智障的技術大考

天阿> "<


我的媽媽咪*




我到底在槓麻?


我對於我的技術最有把握的就是>> {{ON NG}}鼻胃管灌食





我媽在我要出門前還特別提醒我

要注意的地方...




結果在技術大考前

咩仔"一直在講他的故事

我也很專心的在聽

我們就聊起天來




很瞎的是...

下一個要進去考試的人就是他跟我





好白目= "=


我一進去整個放空

我抽到的是8號床

看完題目...因病人吞嚥困難,依醫囑給予NG食物......



我超開心哦^ˇ^

因為是我最有把握的題目了!





靠 > "<

高興過頭!

再來我下一步要做什麼??



我看完醫囑後

就沒洗手準備用物

也沒跟病人解釋目的

我到底在槓麻?!



我被附身了.............


好可怕


我自己在做什麼也不知到

我太緊張了媽?



不會阿!!

我對這技術很有把握耶!!

怎麼會?



後來...

更扯的是...

我找不到10 CC 灌食空針

我就傻傻的拿了桌上放的5CC 注射針



灌食空針≠注射針

差很多!!!!

阿我就傻傻的給他努力的插進去



我又不小心把我的手給刺傷了

我跟老師說:老師我手流血了!

(老師面無表情的盯著我看)

我又在跟老師說:老師我手真的流血了!

(老師還是鳥都不鳥我的盯著我看)

我的血都流到管子上了他都不鳥我!

什麼老師阿ˋˊ


結果...

我就硬著頭皮做下去

我就把那個注射針頭拔掉

努力的往鼻胃管的開口塞

那針只有5cc

但是我要灌20cc的溫開水

所以我就很白吃得灌了4次




過程整個智障到了極點

我恐怕實習不了了!

因為...

這樣病人會被我下死的!!




唉..

我成了全校2年級的大笑點了>"<




哈哈哈...






上一篇:馬扁

下一篇:勞服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