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0:33:51爆爆*

加冠


哈哈



”加冠”
這詞的意思就是說



為我們帶上白色的護士帽
也就是我們暑假要去實習的第一步嚕!




為了這天,

我們預演了好多遍歐!



看到全二級的人
都帶上了這帽子

心理面開始有了憧憬
為什麼當初我會來讀護理呢?
我真的要當護士媽?
現在走還來的及媽?
還是我要繼續堅持下去呢?




但是...
我從不反對我要讀護理!

只是這不是我一開始的夢想罷了!






戴上帽子後,

我會更努力邁向我的未來!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歐~

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要堅持自己的理想歐!!





我愛大家


大家加油




我們是最棒的白衣天使*
感謝大家送的花兒*

超開心的呢!!


我學妹小布..學姊昀芯..小貓咪..駝鳥..皮皮送的花*
3Q ^ˇ^

我實習會加油搭!!



上一篇:湘湘和臭臭

下一篇:皮內>>打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