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2:51:57爆爆*

我和你




寶貝最近很喜歡和你黏在一起!!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放學就想去找你!

我下課就迫不及待的想看到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但是,,

我覺得最近你很奇怪!!



動不動...

就罵我!!


動不動...

就說粗話!!

要不然就是跟我唱反調!



雖然,,

你看到我臉變臭的時候~
你會跟我 say sorry
你會逗寶貝開開心心*


可是,,

寶貝就是不喜歡你降子!!
我覺得你和以前差別很多!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不過我能感覺的出來!



真的!!




那種感覺...

就像是你已經不在是以前的你!



我想要回到以前

那個很愛很愛很愛我的你!!



**












**

















?












































































上一篇:餅乾 DIY

下一篇: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