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1:20:50爆爆*

幸福日

今天...



真的好幸福!!





今天單獨的約會...


雖然短暫,不過價值很多喔 ^ˇ^



*到你家....的房間....嘻嘻*

只有你知道!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阿

咱們甜蜜蜜 ^ˇ^

沒有人發現...




*到鍋燒店...吃烏龍麵

看這北鼻吃的感覺真好!

讓我好懷念*




*到後站的流行通販...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也看了好多好多想買的東西...可惜沒錢了!

也遇到(正咩泡泡學姊)在幫我們結帳




*要回家了...金石堂前的公車站牌

我想到有一次,,

我們在那裡吵架...寶貝我還哭了呢!

妳走掉,,又掉頭回來,,找我~

那一刻~我忘不了!!



我下了公車...

很高興的走阿走~

發現有一個人在摩托車上一直叫我...

((我當時以為又是變態在叫我了!因為最近發生好多次))


他一直對著我講話:ㄟ~你看起來很面熟耶!!

我假裝沒聽到...

他又大聲的叫我:ㄟ~龍妹!!龍妹!!

我以為他在講電話...

他又靠近一點叫我:ㄟ~你忘記我了喔?!你要去哪阿?要不要我載你?!

我抬頭起來看看...





挖哈哈*



結果...



他長的很面熟!!




↑就是我旁邊那位...




他叫做(豆花)


他現在長超高的...變更帥哩!




拜託!他剛剛帶著安全帽..誰認得是他阿>"<

呵呵,他對我好好!

我就這樣給他載回來了~


呵呵,


謝謝你阿!


豆花帥哥))


(你騎車真的很屌,我都快冷死了)





就這樣,,


我高興的回到家了!!








THE-------END


上一篇:來气...

下一篇:餅乾 DIY

(( 幼稚鬼ˇ泡菜 )) 2006-10-29 13:43:45



真幸福阿ˋˊ

哈哈哈 ~~


要一直下去喔 ~~

看到你快樂 就好啦

拉拉 )) 加油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