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2:34:56爆爆*

給妳的...





妳以為我喜歡拿妳來跟她們比較嗎??
但是我想請問妳...




妳給我的關心為什麼比她們還少??
為什麼妳連最基本的要求都做不到??
到底誰才是我女朋友阿??




她們讓我覺得原來我是重要的
原來還有人的生活會以我為中心




而妳勒??
我把所有的時間都奉獻給妳
或許妳比較重朋友所以妳做不到




但是能不能有一次
能讓我覺得我比妳朋友來的重要




可能我想法還不夠成熟*
但這就是我的想法




妳讓我感覺妳自己好就好
對我"妳可以都不在乎
總覺得自己很像智障一樣的在付出




之前就跟妳說過了
但是妳總是說我想太多




現在等到問題存在了
才肯去解決
不覺得已經太晚了嗎??




說了這麼多
就是希望妳能懂



上一篇:

下一篇:10/21是特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