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2:46:37爆爆*

我會反省!

昨晚...




和北鼻聊即時




越聊越納悶



因為...


我覺得北鼻對我很冷淡

是我想太多媽?

可是那種感覺是沒辦法隱瞞的!




聊阿聊~


我終於提起勇氣問他!



妳是不是不在乎我了?
你是不是不在愛我了?
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他回問我

妳槓麻這樣問?!



我說:我覺得你對我很冷淡!

他說:我們是不是要好好的溝通一下?


------------((我聽的很晃神))--------------


我媽趕我去睡覺...


我關了電腦...


北鼻打給我!!


我們開始講阿講~


她一直罵我!!!






罵到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對!全部都是我的錯!

我不夠好!我比不過那些正在追你的人!




也許,我該檢討我自己!




為什麼別人能讓你覺得我不夠好!
為什麼別人能讓你覺得我很失敗!
為什麼別人能讓你覺得我很自私!
為什麼別人能讓你覺得我對你不好!



我住宿!沒辦法每天都陪你!

我很忙!沒辦法每天打給你!



我會反省!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但是,,


就是請你不要拿我來跟他們比較!!!!!!!!!!!


NO like ˋˊ



我會反省我自己!!



為什麼會讓你覺得我不夠好?!



請你原諒我好媽?


(((親愛的北鼻)))












!!





pic:我北鼻

上一篇:燙毛ㄖ =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