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2:12:05爆爆*

今天很幸福!


今天...6/17(六)




整個很幸福!!



我們從禮拜五就一起睡覺嚕~



早上睡到自然醒"


然後中午到麥當勞應徵

去應徵的時候超害羞的說...

呵呵,,

講完妥當後,,

上去點了餐點看一下書!

根本看不進去媽 > "<

(心理衛生.人生哲學.妳叫我怎麼看阿?!)

接著我們又說要去"打撞球"

我們從我家一路一直走阿走~

先經過龍鳳公園>>裕民圖書館>>菜市場>>福營國中

這一路上,,

我們超好笑的耶~

甜蜜蜜的勒 ^ˇ^

邊走邊唱歌...

到福營那邊時~

我北鼻看到有男人在車旁(自衛)/

天阿~~~~~~~~> "<

也太噁心了八!!欲求不滿也不是這樣阿~

大哥"請你別傷害我北鼻的眼睛好媽?!



-----------------------------------------------------------






MY GOD ˋˊ

走阿走~走道十字路口口口口

沒有一家是開的...

我們去了我國中都會去的撞球館~

幾乎都倒閉了> "<

是怎樣?!

現在有這麼爛媽?!

(大立倒了.富國沒開.洪金寶整修...)

我們沒繞道迴龍那...

然後我們到三洋"那邊的"拉竿"

一進去,

誰知道是我國中的學長...

呵呵~真巧阿!!

我們比50顆的~

到最後的勝負是"我北鼻嚕!!

她超強的耶> "<

每次跟她打我都會輸...

我38顆 她50顆..

缺~才輸幾顆而已!!

打完之後,,


我們很像瘋掉似的...


從三洋"走到新莊夜市"

你們知道那有多遠媽?!

呵呵,,

我想咱們夫妻兩頭殼壞掉了八!

那時候,

北鼻問我說:

你真的要用走的媽?!

我說:對阿!我攬的作公車了!

北鼻:喔~~是阿!你都不會攬的走阿?!

這段話我們就一直笑...

這一路走來的陸上,,

寶貝好累腳好酸..

但是,,

妳竟然說要背我!

害我整個很感動> "<

但是!!!!!!!

>>>妳才背我一下下而已,你就累到個不行!

我想是我太胖了*哈哈

寶貝會努力為你而減肥的!!



*今天6/17真是個幸福的日子

老伴!我很愛妳~知不知道?!



我很想愛他
作詞:吳佳容 作曲:林思琪 編曲:Mickey Mouse

S: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的身邊陪著
G:可是 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S: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G: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回答

S:愛情 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G:如果 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Repeat *

S: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G: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T: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Repeat *,*

T:愛情交會我們都放不下



PS>>>這是我們今天都一直在唱的歌喔!

上一篇:羨慕*

下一篇:淡水碼頭>>范范演唱會

((愛妳x520)) 2006-06-18 21:42:19

哈哈~~~

笨老婆 ^  3^

下次在來單挑阿!!

嘻*

我們要一起打工了耶

那就是說...

我們幾乎都能天天見面喔,,

好開心阿

妳說是不是嘛??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