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0:38:24辣媽★梅ㄦ 〞

我看錯人了!

對!!

你都對

別人給你意見,你心情不好卻罵我?

這是第幾次??

你跟我說你的心事我很高興!!

我都有在聽!!

但是今天勒!!

你把我當什麼??

破麻?機歪?賤人?

我知道我很破辣!!

不用這樣說我娘怎樣!!

這是第幾次你說要翻臉?

你有想過你在說這些別人怎麼想??

你說要打我!!

動不動說要打!!

請問一下

哪來的成熟?

屁?

體諒女友是應該的!!

你這樣就要跟他生氣?

打那個文章他會問你!

代表他對你有心!

跟你好好說!

你卻說話狠不客氣!

還說要打!!

那你成熟哪裡?

只是有時說話狠有道理罷了!

你一點都不成熟!

你還很自私!

也很暴力跟暴躁!

對自己女友!

多多少少體諒一下!

你只想到自己?!

我今天跟你說你脾氣要好好反省一下!

你罵我什麼!!

『 幹 襙你媽的 現在是怎樣? 你不會看人嗎? 幹 你他媽說話就是要這樣就對了啦! 幹你娘勒 』

這就是你回給我的??

那我說的話都是屁!!

你根本聽不進去!!

不想聽可以說!!

不必因為心情不好就罵人!

要是你繼續這樣辣!!

你每一個女友不會超過半年!!

你信不信由你!!

你個性太自私,無理取鬧!

不要說我娘怎樣辣!!

不要只會罵髒話或拿勢力來說!

你就不會好好想想自己哪裡要改嗎?

面子那麼重要?

我不管你勢力多大辣!!

我也不管你感情事辣!!

你要翻臉!!

好!!

我們兄妹關係都不是!

我看你一定會想!

『槓!誰要跟你這個破麻是兄妹關係』

呵呵..

這就是我看到你的真面目??

是嗎??

你永遠不改你個性!

不懂謙虛辣!!

你怎樣死都不知道!

只是好好跟你說!

你卻凶我!?

那你跟我說心事做啥?

說假的?

還是說好聽的??

ㄉ一ㄤ人很厲害!!

那有啥用?

可以當飯吃?

我也不知道你在想啥!!

我現在只知道!!

你很自私,不成熟反而幼稚!

不要說你!

我也會辣!!

但是感情方面!!

讓女生!有錯嗎??

還是你就是大男人主義?

還是你是老大?

每個人都聽你的!!

是嗎?

什麼叫真正老大!!

謙虛他們最重要!

義氣他們看最重!

友誼他們看更重!

面子自尊他們也會該放下就放下!!

這叫老大!!

你那叫啥?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跟耍邱沒兩樣!!

不管你勢力大不大辣!!

我只知道你個性只有..

自私

幼稚

無理取鬧

永遠自尊擺第一

永遠自己都最大

別人都比你小

都要聽你的

這就是你..

你說一,別人不能說二!!

這就是你!!

這樣誰尊重你?

沒有人吧!

2007-09-24 16:56:04

哦.....
了解就好.....

♂★笨蛋﹏柏☆♀ 2007-09-20 22:57:01

無言ㄟ.....
我是覺得阿~不用為ㄌ這種事生氣~
因為我覺得你不生氣表示妳成熟~
如果你為ㄌ這種事生氣就表示妳也不成熟~
沒必要跟著氣下去~這是我心裡ㄉ感覺~
還有我不是要說你不是~
我覺得男生讓女生是一定要ㄉ~
但是我覺得是事當的讓不是啥都要讓~
因為有時真得是女生ㄉ錯種不能較難生道歉ㄅ~
(對不起老婆這是我心裡所覺得ㄉ不要生氣)

版主回應
噢噢,,

然後勒= =??

反正我沒生氣= =!

只是被他罵的部分生氣罷了- -!
2007-09-21 23:46:12
2007-09-20 13:27:38

男人嗎....
在還沒到種程度
他們是沒辦法結束這種...自我的...不知道怎麼說
((知道我在說啥就應該知道就我在說啥了))

版主回應
撲撲=ˇ=!

哈哈哈,,

了解˙ˇ˙
2007-09-20 22: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