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9:51:51辣媽★梅ㄦ 〞

今天真HaPpY!

哈哈哈ˇ

超漺的!

今天跟小丸子,C.C去一中。

小丸子買一雙鞋子給我,C.C買一件衣服給我!

(雖然有90元是小丸子出的,而且小丸子還跟我買同一件的勒!)

還有拍貼貼歐@Q@”

嘿嘿嘿ˇ

真是HiGh翻天辣*Q*

哈哈哈ˇ

今天太高興了>Q<”

I        L o V e    M i C k E y

哈哈哈ˇ

買到MiCkEy的衣服歐@Q@

夢寐以求的ㄋㄟ-////-”

還買了一雙跟小丸子一樣,不同顏色的鞋子

(小丸子藍色,我紅色>///<)

高興高興>0<”  ((((自HiGh!!

然後本來打算要回家了!

沒想到看到陳冠希的簽唱會@Q@”

太漺了辣ˇˇ

今天不知道啥日子勒*0*

超賽,超hApPy的歐>Q<”

xD~~

然後...

我好像看到陳冠希『升旗』。

哈哈哈ˇ

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ˇ=|||

連自己都嚇到了~”~

但真的太明顯了!!

今天看到陳冠希雖然很高興辣- -

但是他穿著很隨便!

就算是悠閒~”~

也不應該穿拖鞋吧~”~

(((個人覺得太沒禮貌,對陳冠希印象變差!

反正~~

今天只有漺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