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22 13:50:14雙子女孩

謝師宴


雙子女孩昨天去參加公司學長及學姐們的畢業典禮...
應該不算典禮啦,畢業典禮我根本來不急參加,昨天那應該算是他們的謝師宴吧(這樣講會不會太諷刺了點,雙子座的人難道一定要這麼尖酸嗎???這點我承認!!!)

唉~別這樣嘛~我也只不過是延畢生,我預計過年後大概會被公司退學吧~~~

宴會中有的學長學姐是被迫退學,有的畢業了,有的升學,有的延畢與留級....當然也有在校生考慮轉學的...呵~~~(雙子女孩~妳是在講自己嗎?////)

總是活在自己世界裏的雙子女孩竟然一直到昨天才知道公司一位畢業的學姐他的男朋友竟然是另我跌破眼鏡的一位在校學長.......天呀!!!
但我所謂的跌破眼鏡並不是指他們兩人不相配哦,而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啦,我本來還以為是C君咧,不過自從我知道C 君今年訂婚的對像不是我那位學姐後,我已覺得自己很蠢了,當昨天學姐正式公開他的男友時,我還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不過雙子女孩原本就不太會看人,八掛消息總是來的快確又不正確,所以跌破的眼鏡早已超過1053隻以上....

唉~~~~總之昨天的謝師宴真是悲喜參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