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1:18:08雙子女孩

挖不著邊際

我看見了一個東西從一個地面鑽到地表再鑽入另一個地面裏的地表
我尾隨著那個東西遺留的痕跡也從一個地面鑽到地表再鑽入另一個地面裏的地表只為尋找那個東西
然後這個過程讓我開始感覺有點痛
我看見了前面發光發亮的洞口中有一個東西
結果是我找尋的東西
但它竟然已成了骸骨片片
我驚恐的想奮力爬出洞口不想知道是誰幹的
結果我在這過程中不小心的遺留了一個東西
當我回頭伸手鑽進洞口試圖拉它一把
它已僵化的動彈不得且回天乏術
我沒有傷心難過的感覺
難道我沒盡力還是故意
只覺得一陣空虛感襲擊
但當我摸著左胸口後,終於知道我掉了什麼寶貴的東西
一陣厚厚的空虛感重重壓著我喘不過氣而昏了過去
沒有了它下一步該怎麼走,一切都將是虛無飄渺的
【當你經歷過所有的一切後發現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所有的一切,你會笑你自己何必把所有的一切看成所有的一切】

上一篇:

下一篇:腦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