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2:57:28雙子女孩

我懷孕了?

最近老是被身旁的朋友笑說:「妳是不是懷孕了?」
不是我變胖了
而是我的爆食症又發作了
每當入秋時期
我的食量就會大的驚人
就像上次跟景中他們去花蓮那樣
走沒幾步路就餓了
還會餓到發脾氣
今天景中又帶我們去基隆廟口用餐
我記不得吃了多少東西
只是一直聽到有人說我豬上身
但我要強調的一點是 我是少量多餐,而且我沒有變很胖好嗎
不過這次健康檢查的體脂肪是正常
但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
恐怕要輪我變「警戒」了
還是控制一下好了
因為最近很明顯的牛仔褲在偷偷縮水中
但是才寫到這裏,我的肚子又突然餓了起來
天啊~我才剛進食完沒多久耶~
馬的哩 不思議 我又開始豬上身 ~~~

ps.想想今天打包回來的豬腳要一次吃完 還是分三天吃哩 好困擾啊~

上一篇:帥將無能~累死千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