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21:32:21蔡薇妮

分享||【捷運忠孝新生站】沐樂咖啡-小食分享

這個週末天氣真好,一掃先前一週溼冷的天氣
大大的暖陽讓薇妮忍不住想出門蹓躂
某天晚上突然很想吃下午茶鬆餅,然後小小的搜尋了一下
發現有著好吃的麻糬鬆餅、冠軍咖啡的店原來就在家附近
其實知道他開很久了,但一直沒去注意...
於是就拉著親愛的婆婆一起出門喝下午茶啦XD

因為天氣變太好了,所以連外套都不用加穿
就直接穿著【OB嚴選】的新春裝出門亮相
婆婆也說這套很適合我..這次不是走洋裝風
而是有點韓風幹練的風格

((項鍊/手拿包/藍色短靴->私物))
上衣是兩件式,內搭是一件背心蕾絲小可愛,長度剛好可以蓋到屁屁
微微可以修飾每天久坐辦公室日漸腫壯的屁屁

下襬蕾絲以及七分微澎袖,讓整件上衣感覺很有女人味~
也因為是兩件式的,所以還可以搭上別的上衣,算是一套很實穿的上衣

寶藍色的短褲前口袋為真,有點西裝棉布的材質
不會太硬挺,但也不會軟趴趴,厚度適中,約可以穿到夏天
臀型修飾的也還算不錯,正式場合穿著也不會太有休閒感

一開始薇妮真的很想去那間冠軍咖啡店,但是...一看到門口一堆人排隊後
 我跟婆婆就直接放棄了>_<
幸好並沒有掃了興致,於是我跟婆婆決定一邊散步一邊尋找可以喝咖啡聊是非的店
赫然發現忠孝新生周邊還真多咖啡店,一堆我沒注意過的餐廳
原來...這周邊有這麼多餐廳,以後有空可以挖某王來晃晃了
最後選定了沐樂咖啡,幸好在快滿店的狀況下,還有兩人的位置

((下面跟婆婆的合照被我手晃拍糊了~_~))

沐樂算是有點文藝的咖啡店,店內有陳列畫作以及一些蠻有童心的周邊
畫作也偏可愛具有童心的畫風,蠻撫慰心靈的
落座後點好餐點後,一直覺得耳朵嗡嗡嗡
可能因為假日人太多了,空間小座位都很接近,這是缺點啊>_<
不過送餐算是蠻快的,這點值得嘉許!


((婆婆點的熱美式/我點的太妃糖拿鐵))
太妃糖拿鐵的奶泡很多,也蠻細緻的,喝起來口感也很不錯
點餐時問過店員,他們只有三明治搭配午茶套餐,其他都得單點
於是點了季節限定的焦糖草莓鬆餅


一端上桌感覺就很誘人,讓人想食指大動
可能因為怕冰淇淋化掉,所以整個盤子都冰冰的
草莓以及柳橙也都是冰凍過的,柳橙水分多且甜,蠻好吃的
草莓微酸,但在標準上,搭配了草莓冰淇淋
本來只是以為很普通的草莓冰淇淋,吃到一半才發現有果粒,讓我又多加了幾分
鬆餅也還算ok,不會有那種很乾硬的感覺,這盤要價$170我覺得非常ok

我發現這間店的店員訓練得很好,席間我不小心掉了刀子
我還沒說話,店員馬上遞上新的餐具給我,真的超級貼心的
如果不是嗡嗡嗡的說話聲,真的是一間很舒服的咖啡店
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它們家的三明治(我看好多人點喔)
享用完下午茶後,回家的路上覺得我住在這邊好久了
但卻沒有真正好好的在周遭走動...反而是跟婆婆外出才有機會好好的逛
等婆婆退休後,要跟婆婆到處走透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