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0:18:30◈旺 旺仙☞貝 貝☜

做自己﹋好自在

︿︿*﹏要好就好:)ㄅ要好也算ㄌ...!

  現在ㄉ我很快樂押~因為我在做自己?!

  而你ㄋ?你一直停留在原地=ˇ=

  ㄅ要講ㄉ好像都別人錯"你沒錯ㄇ?!想想吧你?

  你真ㄉ會受人影響?別開玩笑ㄌ:)好好笑#

  我想押"你也很厲害呀!!哪裡有人就搶?

  有什某好搶ㄉ?最討厭這種人~ㄅ要跟著我ㄉ腳步走!

  拜託~你ㄅ配!我一想都很會開放###

  要讓我討厭ㄉ人很多!相對ㄉ..要跟我很好ㄉ也會很多?!

  我ㄅ是ㄊ~我ㄅ能一直ㄉ做作下ㄑ:)這樣我會很ㄅ開心!!

  你就做你自己想做ㄉ!!真ㄉ!!ㄅ需要為任何人改變~

  我說過~"人一定要靠自己"如果你是為ㄌ我悶改?

  那你一定也會ㄅ快樂﹋我也沒說你ㄅ好:)

  我想過ㄌ...其實一開始如果適合走在一起~~~

  今天我悶也ㄅ會這樣﹏說真ㄉ辣!

  應該說我悶個性ㄅ合#你太安靜ㄌ~沒辦法走進我ㄉ世界>ˇ<

  如果稍微開ㄍ玩笑就會ㄅ開心:)叫我怎某跟你相處?

  如果我稍微吵ㄌ一點你就可以整ㄍ下午ㄅ跟我講話?!

  哇靠...你當你誰?要理就理#ㄅ理就閃遠遠唷?

  我很鄭重ㄉ跟你說~我ㄅ會命令別人要ㄅ要跟你在一起!

  都是ㄊ悶自己發現你ㄉ個性"難相處"才會靠我這裡ㄉ:)

  (各人造業各人擔)~我只能說我就是因為:

  "做自己所以好自在"!討厭做作女﹏尤其是學我ㄉ人

  就是*ㄅ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