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20:32:02twinkle

冷靜一下

再過幾天...就是到達一個月
我的心不安於室的將近一整月

今天,我總算有心靜的一天,總算讓我心的平靜的過了一天
沒有像是坐不住位置上的小孩,一直看著窗戶外頭小孩
上完體育課,認命的走向圖書館
跟以往不同,這次總算念了些書

人終究會懷疑自己的價值是什麼?
而現在在做的又是什麼?

我不想念書了,可以休學ㄇ?!
我可以早點創業,離環遊世界的夢更近點
太多證明,學歷不代表一切,賣雞排也有一片天空
不至於餓死
我想做我自己想做的,可以嗎?!
那,如果說,我中了12億..那我可以休學ㄇ?!

不行,你會後悔...

人生的階段,每段都存在著不同意義
現在不想,不代表以後不會後悔
我的心已經靜下來..
不到100天,就是一堆考試的來臨
起步是晚了點..
但我想我的心態有改變些...
我會把書當作身為人該知道的,而不是為考試的
我應該會更願意花時間看它們吧


踏實點,eni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