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01:38:24twinkle

愉快的夜晚

今天有個愉快的夜晚

晚上在一番掙扎後,決定去幫大學的同學過生日
在昨天的夜晚裡,有些討論的興高采烈,有些顯的興趣缺缺

但我不知道我算是哪一個...
因為在那時,我早已在要過生日的那時間,約了別人去看電影
嚴格說起來,怎樣慶祝都不關我的事了

不知怎麼的..
大學同學就是不能進入我的心中

但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我忘了戴眼鏡,我看不成電影.我心中突然冒出,生日只有一年一次,電影可以擇日的心情,還有一通電話,幫我決定了我要做的事

以前的我,很喜歡幫人過生日的押,喜歡看人受到慶祝的喜悅
但現在,我還是不確定我是那個人了

反正到最後,我還是去了
我從沒跟大學同學出去玩過...今天還真是第一次

我們蒙著壽星的眼騎機車去碧潭..讓他從五點到六點都看不見
等到天完全黑,我們用勝利之花圍繞著他...再用酒精糕圖出生日快樂字樣

一點火,五六個勝利之花旗放,酒精燈燃燒著...我們一起唱歌..中文變英文變中文
壽星哭了...我在一片炫麗煙火加不齊的歌聲中,抓到了一些,愛慶祝生日的感覺

碧潭很霧,有朦朧美

之後我們又去了通化街,挑了一附很醜的眼鏡,介紹給與我們同行的白目同學
而且不停的誇他帶起來有多好看...哈哈哈..他居然買了
而且一直很開心,大家也很開心,只是原因不同...
他說他以後上課要戴...我們聽了更開心...


哈哈阿...真是愉快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