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00:27:29twinkle

當隻狗

如果我是狗 遇到好心的主人

我不愁吃穿

我隨處遊蕩

我隨地灑尿

我只要簡單的握手坐下 可以再得到一個餅乾

我不開心就旺旺旺 路人怕,主人只能安撫我

我睡的好 因為我不會多想

我不會有課業壓力

我不必想我快沒錢了

我不用想該如何孝順父母 未來每一個月也不用交給他們一萬

我的重心是主人 我要陪她玩

他開心我就開心 這是很絕對的道理

我沒有慾望 我不為生活而煩心

沒有壓力 我不會有成功的快感

沒有憂愁 且有開心 有飽足


如果我是狗 那我就不會是人

我沒辦法環遊世界
我沒有朋友
我沒辦法隨心所欲
我的身上將永遠是條練子
我不知道世界不只是方圓5公里
我不能在主人打我時,頂他兩句

但重要的是

如果我真是隻狗

我並不會想到我不當人的壞處

我將還是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