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0:03:04應該 ,, 相信

 * = 用心去感受



其實他自己過的很好

其實是我又讓他徘徊

其實他的感覺早已瓦解

他到底要的是什麼?

是我該遠離才對ㄇ?





其實我早已傷痕累累

不像別人還可以愛誰?

你愛我的時間還會停留多久?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悲好痛!

你還能再假裝多久?

我又還能再演多久?

腦袋放空,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哭了多久難過了多久?

我不像別人還能接受!





一直的再說服自己別人還愛著我

我是真的很難過

不願再去接受




我該怎麼辦?

消失是我現在唯一的想法

但我真的放的下心ㄇ?



是真是假

一定會被搓破

請不要只是為了安撫我

我們的愛不是遊戲

我了解你,我想我並不該停留

我也停留不久




我的遺憾遺留很多

我愛著你,深愛著你

但我卻選擇做了傷害

你還能愛我多久?



真的還愛不愛你最了解

但為何我的難過你不了解

最近我很快樂。。

只是不知那是否真實



我愛你,那你ㄋ?

你不愛我,那我該怎麼辦呢?

你想要我怎樣做?

現在的你又是怎麼想我怎麼對你的ㄋ?

請不要騙我,我已經傷痕累累無法承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