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1:06:56應該 ,, 相信

第一篇 我想訴說的心情

這已經是最後的結局

忍著自己不要再哭泣

我不會再讓別人看到我的心情

反正我會堅強下去



你該有著更好的伴侶

我只是個你後悔的過去

加油,我也只能像降的自己勉勵




悲哀 誰瞭?

只能自己悶著心情

言語永遠無法使人消氣

兩個人的愛情

是有著像降悲哀的結局

我們倆 是擁有著 不一樣的心情

會有別人心疼我

也一定會有人力挺你

好好的過下去吧






一直 一直 一直的像現在降告訴自己

催眠自己好讓自己 繼續走下去









心裡像是麻痹

菸酒對我來說 已不抗拒

最近失戀的人很多

找人抽菸喝酒的人更多

我也加入了,此種戰局



先不要再對我多談愛情

我想我沒有資格也沒那個力氣




很多事情我不會擔心!

因為我相信~

我還有妳們!

轉身 看著天空 

我隱藏著誰都看不見的一滴淚
 
你走吧 別再管我 沒有話好說


轉身 我才發現 真情多曲折

我愛你 你愛誰 

其實到最後都無所謂

只怕把悲傷一直往心裡堆

看見了自己不再強求 只想推開所有的迷惑
 
看見自己一路在走 有些了解什麼是灑脫

站在這裡不再回頭 不管失落還是擁有
 
從此以後我會相信 你的那一顆心 會很自由
滴滴丁 2008-07-03 10:02:21

水餃餃
我要很大聲的對你說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