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5:44:17殘心

你那麼愛她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我迷戀上了一首歌

林隆璇和李聖傑合唱的 你那麼愛她

最近好迷戀這一首歌

它彷彿唱出了我好多的心聲

曾懷疑你是否有深愛的兩個她

卻不是

對你的愛 已經讓我模糊了

想放下 卻總是放不下他

想遠走高飛 離著台灣遠遠的

卻總是那麼依依不捨

懷疑自己的心 到底想怎麼樣?

或許曾受過傷 不懂得什麼叫做愛

在愛情的世界中 我始終是像刺蝟般

不會讓自己受到一丁點的傷害

雖然身旁的異性友人很多

也明白其中非單純的友誼



放不開心中的他 

我卻

不停的掙扎

該不該忘了他




你那麼愛他 - 李聖傑/林隆璇

[作詞作曲] : 林隆璇 [歌曲演唱] : 林隆璇及李聖傑


直到愛消失 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直到愛消失 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上一篇:謊話

下一篇:千百年前的情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