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2:27:54殘心

蝴蝶的哀愁   【蝶~* 】

親愛的 蝴蝶的哀愁你已經懂 

為何你還捨得欺騙我 還捨得讓我哭泣難過

我不懂 為何你心底的位置已經沒有了我

卻還不肯放開手 放我遠走 還要死命的抓住著我

對你 我沒有什麼祈求 只希望你不要再次的欺騙我

親愛的 聖誕節快到了 我親手做了餅乾送給你

這一片又一片的餅乾 你可知 藏著多少的眼淚

我愛你 而你 真的愛我嗎?

雪白的世界 是否就如你的心 冰冷無情

冷颼颼的風 是否就如你的情 冷淡無心

親愛的 冬天已到 蝴蝶飛舞不了 你 是否會帶著我飛行

親愛的 雪已飄落 蝴蝶的翅膀凍成冰塊 你 是否會替我暖了翅膀

親愛的你 對我的心 是否真情 還是假意

對你 我是否該徹底放棄

親愛的你 蝴蝶的雙翅 已如斷翅般 再也飛不起來

你呢 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