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4:26:46殘心

迷宮   【蝶~* 】

愛情不就是一個迷宮

沒有一定的答案告訴你這條一定是對的

看的藍藍的天空 看著眼前的彎路

我在想 我要經過多少次的彎 多少次的死路 多少次的回轉

原來 就就是這樣 不停的轉彎 不停的遇到傷心 不停的收起破碎的心

當我在傷心哭泣中 我學到了什麼?

答案是否 都在自己的心中

這個迷宮 能讓我走錯多少次冤枉路 多少次的從頭 才走到幸福的終點

不要說誰的負心 不要說誰的癡心

只求在這過程中 得到了什麼

勇氣 讓你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 能夠從頭再來過

努力 不要輕易放氣 或許下一個彎就是終站

我永遠不會灰心 因為 我知道一但我放棄 我將被困在迷宮

迷失了自己 也迷失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