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5:59:42殘心

小C穿新衣了

週日我把小C開到新天地對面去洗車、打蠟。這是小C第一次打臘喔!我還幫他拍了照片!

上週本來要打蠟,但因為公司進砂石,所以我連車都不洗,因為洗了也沒用,還是一樣會髒髒的!所以我絕定兩者一起做--

看著小C從洗車到打蠟,好興奮!小C終於可以好好的穿上一件光鮮亮麗的外衣了!剛好秋天,也幫他穿上一件漂亮的衣服。

原來小C打完蠟後那麼漂亮--

昨天媽說,他有跟社口的車廠說,我跟我姐的車一起做大美容三仟元,見鬼了!兩台車耶!好便宜--

但是因為我跟我姐都剛做完小美容,SO~只能等過一陣子摟!

上一篇:小C又A到了

下一篇:不捨得小C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