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3:47:02殘心

躲貓貓

悠悠的水聲 為什麼再也聽不到了
淡淡的風聲 為什麼都感覺不到了
裊裊的煙絲 為什麼不再美麗了
彩虹 不見了
雲朵 不見了
鳥語花香 為什麼一切的一切都不見了

水聲 你在哪兒
風聲 你躲在哪兒
煙絲 你藏在哪兒
快出來啊~
現在不是在玩躲貓貓

彩虹 你在哪兒
雲朵 你在哪兒
鳥語花香 你們都在哪兒
要躲好唷~
我要開始抓你們了


抓到了 這是誰呢
原來是彩虹 你怎麼躲在瀑布旁?

又抓到了 又是誰呢
原來是雲朵 怎麼躲到山間裡?

逮到了 不用說了
鳥語花香 原來藏在樹叢裡?

突然
水聲 從我頭頂跑出來
笑哈哈的說 我在這裡
此刻
風聲 從我的背後衝出來
大聲吶喊 我在這裡
頃刻
煙絲 從我眼前溜出來
開心的笑 我藏在這裡



少了一個人
喔~
原來在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