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23:51:21車窗

孤雨

看看時間,晚上八點五十二分了









今天是禮拜日,照常的活動結束後從體育館走出來

高雄的天空,在這刻降下了雨

等不到一聲妳親口說的道別

只好沒有陪伴地,一個人在這燈光昏暗的小路走著

該死的雨滴在臉上打滾著,怎麼也撥不乾淨

雙手環抱自己。寒風趁我毫無防備之時,滲進肌膚的每一寸

在模糊的視線下低著頭,走過身旁每一個陌生人

近在咫尺的說笑歡鬧,讓內心的孤寂在這一刻起達到高峰

就像只有故事情節才會發生的那種悲劇

一點也不灑脫







但我一點也不想要這樣

我恨不得,將今夜的感受撕成碎片

讓它再也無法拼裝在我腦海裡

只可惜,我連那力氣都沒有,甚至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