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2:39:20優 × 點子

oh ,, yeah 高中生


好開♡,終於成為期待已久d【高中生】!!

沒想到時間過的真的是very快呀~XD

暑假輔導課讓我最驚訝的是…

我讀K1-1呀呀呀呀呀呀呀!!

(因為我從來沒有被分在1班過X︴)

哈~因為我是從後門進去學校的,

(我走D調路線ㄡ!)

所以一到普科大樓的第一間教室就4我的班(HAPPY)

可是唯一1个班的獨招班卻在5樓呀呀呀呀呀呀呀~

聽說有一個人人說正的MM…我看不到咩…

學校心机真的不是是上普通人能及的《重》!!≡▥≡

再來談一個嚴肅的話題…(請起立,THX)

—————————→HOW ABOUT 老師?

安蛇:『(套一句阿ken的話)真是爛爛爛爛透了!
     
     之前說瞎咪用最好的師資,真是p耶ˋˊ!
     
      ♨(氣到頭頂冒煙~)』

每個老師,不是自己上自己的課,就是一直打p聊天,

還有很自以為是,不然就吹眠師來代課的(不要去告密ˋˊ)

只有英文老師我覺得教的很厲害,可是講話很直 > <”

開始在懷念以前國中部的老師了 T﹏T

而且,最近曬的好黑呀~♫

有股想拿漂白劑漂白我的手…


然後,因為刪以前的文章很麻煩,所以乾脆別去看好了,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