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8:27:19優 × 點子

現在

謝謝喜歡我的人

那些支持我的人

和我想支持的人

我都很珍惜大家

希望大家都過的好好的

處理處理好多事情 能力提升 eq進步一點點

心情很好的時候 雨水卻一直落下

似乎又提醒了我 梅雨季節 離別的月份

之前覺得畢業沒有什麼 總是要到來的

畢業生的獎盃拿到手上

說的也是 這幾年都常常吵著教官說要當考生服務

以前很羨慕我哥拿到全勤獎 所以一直努力不請假

可是獎盃上面是"服務楷模"

那麼努力不請假 拿不到全勤獎

隨便當個英檢的考生服務反而拿到獎...

許市長也發了一些書卡當作紀念 真是浪費人民繳稅的錢

市長可以拿人民繳稅的錢吧? 應該是吧...

下禮拜一畢業生繞場

下禮拜二畢業典禮

難過歸難過 月底還是有段考><"

嗯...之後有謝師宴 就是真的畢業了

雖然這樣說 還要暑輔5個禮拜 然後暑期複習考

人生真是高潮迭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