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5:48:22優 × 點子

現在

現在是從聽到鳥鳴聲跳下床的20幾分鐘了

從凌晨一點就開始精神飽滿

想了一個小時的野獸

平常放假就是睡到中午

超喜歡那種懶洋洋的感覺

即使七早八早就起來了 還是讓睡意繼續蔓延

到了早上10點11點的時候 就賴在床上想東想西

算是從小”培養”到大的習慣吧!

今天異常的有精神 所以2點多就用功的寫數學了

說真的 我滿認同我們數學老師”蚊蚋”說的話

≡數學真的很好玩 當你解開了一提那種成就感真的能令人喜悅≡

君子不以人廢言嘛!老師的缺點至少也有用處的

成為我們茶餘飯後的焦點或上課全班噓聲的練習

不過重點是...那也要有時間的人才有那種心情吧!

因為我真的嚇到了 > <”

我把數學自修上之前不會的習題再從做一次

才20頁而已竟花掉我2個小時的時間!!SCARE~~~

一開解開的時候滿開心的啦!

但是到後來連續4小題挫折!!讓我放棄= =

鳥鳴聲 劃破了寂靜的夜晚 告知了清晨的降臨

挖哩勒 我哪有那個時間看日出 我在悠閒什麼阿= =

突然想到昨天幫我哥去買晚餐的時候

有一個人叫住我 他的第一句話是”妳朋友在找你”

我轉過去之後笑了一笑 ”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熟悉阿?”

我真的是受不了他那憂鬱的八字眉 又說了一句”上次在公園那個阿!嗯?”

之後我就走了 我想他應該認出我了吧 不然照之前的情況他都死跟不停阿~

之前冬天 我從某條路騎到某公園旁邊的巷子

他就從那條路跟到那巷子去(我有發現啦!)

他就說我朋友(在公園)找我 我就覺得怪了 他明明從馬路跟到巷子阿

我就不理會 但是他一直跟跟跟 一直叫叫叫 讓我到是想看他玩什麼把戲

一開始他說我朋友在公園辦事處的樓梯跌倒 要我去那裡找她

說什麼因為她腳受傷流很多血&要交給我一個盒子裡面有裝很多MONEY

(我的樣子有窮成那個讓你掰這種理由的地步嗎?!)

但是過沒多久他又說她騎腳踏車被車撞到腳流血

那個時候我ㄆ了一下 問他說 ”她到底是怎樣啦!

被車撞到腳流血然後爬到公園裡面去叫你找我到他那裡喔?

那你也太神了吧? 她在公園是有衛星導航知道我在哪裡喔?

然後你又認的出她說她朋友是我?”

(拜託勒 我靠數學活在學校的ㄝ 雖然我沒常常看柯南

但是這種邏輯我還算懂好不好= =)

但是我看他一副笨呆的樣子 唉~ 八成是因為那張臉被指使去騙小女生

挖揪ㄎㄧㄠˋA 捏!!<請參考台灣龍捲風那個智力變小孩的女生>

剛開始我是叫他去問她的名字 讀哪間學校

他當然不肯囉~ 所以我就掰出另外一套說法

”不過捏 我是從小就讀高雄的學校ㄝ 這附近有我學校的同學我都知道有誰喔!

但是女生阿 好像沒有半個住在這邊的ㄝ!”

之後跟他耗了一陣子 我的隱形眼鏡很乾了(那時晚上11點了> <”)

就跟他說 ”小弟弟阿!我不跟你玩了喔!我要回家了

奉勸你一句吧 放下屠刀 不要幫你另一夥的人 你也清楚在200公尺就是警局啦!

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真的”郎呆跨敏丟災”(人呆看臉就知道)

我講完話之後他還一直掰說那女的怎樣怎樣 我也不回頭的騎回家

真是的 我家附近常常有一堆地痞流氓ㄝ~

之前還看到有人拿西瓜刀的 一堆飆車族的

警察巡邏車都巡邏假的 唉~ 畢竟這裡是台灣哪~~~


現在,天亮了

也快6點了 等一下要裝乖乖牌去讀書了

今天是學測的第一天 希望應考生在昨天晚上都是有睡飽覺的

聽很多過來人說 前幾天在努力也沒用了

前幾天讀的東西沒那麼容易消化 反而睡眠不足的話

考試沒有精神考 那麼整學期的複習都將付諸流水了

希望大家好好考試 不要再去考第2次了....

我應該不會再對要離開或再相聚有什麼不捨了吧

覺得自己有變成熟了 哈哈~ 看開點吧~

城市塵埃 還有什麼好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