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2:01:11優 × 點子

現在

最近常流眼淚

原本都可以掩飾的很好的

可是現在一直覺得很累

想往積極面去想ㄚ

可是總是力不從心的

說的也是

人生何必在乎太多

抓的愈緊的東西 愈容易溜走

最近自己好像做了一些很糟的事情

下定決心要開始努力用功了

希望真的能像學校的計畫那樣

兩年後考上大學 不然就還要再熬一年

我堅持做我認為我對的事情

別人的話就不理會就好了

直升班...

我還是會有好重的分離感

除了一些會考近自己學校高中的 和會直升的

那些推甄班學測出去的跟我們學測出去的還有到外國的

或許到高中我還有可能轉學

太複雜了...不想去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