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6:45:41優 × 點子

現在

好像每次都這樣

突然開始寫網誌 然後又突然停擺

這次也一樣

不過倒是不想宣揚什麼

已經好久沒有再來報台

有人熊熊提起我的報台

我還要回想一下呢…

生日那天

雖然批哩趴拉的考了一堆東西

但是在一天的夜輔 我卻很認真的讀書

希望自己在生日那天能夠表現的更好

雖然在生日之前發現我們"勾更高"
的團員們

早就在計畫蛋糕跟卡片

但是28號那天真的很感動

捧著蛋糕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幸好沒有被看到

雖然蛋糕是一般女生應該會喜歡的草莓黑森林

不過我沒說出來 我不喜歡巧克力跟草莓

因為他們很用心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

雖然沒有像去年收到一堆禮物什麼的

不過我也不是很期待那些禮物 

有些也只是要個好玩的

只要有人說"生日快樂"

就會覺得很開心 很滿足

演唱會的時候一直狂叫狂喊

可能是平常叫習慣了吧

整場喊完之後 別人都沙啞了

我還是活崩亂跳的

後來回家之後看到離線留言裡

好多人都給我祝福

真的很開心!

也認識了一些網友

真希望可以永遠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