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9:27:51優 × 點子

﹢:倒楣鬼:報台遊戲:﹢

one.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

   ☺//--- 白目小花→臭梁ㄆ

two. 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

   ☺//--- 從他恥笑我矮&我嘲笑他笨開始的
 
three. 認識多久了 ?

   ☺//--- 雖然不想回想‥但快3年ㄌ~

four. 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

   ☺//--- 很多ㄝ 眼鏡上面有很多花&頭毛不見ㄌ~通通不見了~

five. 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

   ☺//--- 搞笑’搞笑’還是搞笑 每次都在報台假浪漫

six. 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

   ☺//--- 只要不是和我同等級白目的人就好‥

seven. 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

   ☺//--- {為了不危害各位,就小點一位吧!
         點子小姐,妳被我點名了!哈哈哈....}
         ↑這是死小花的答案↑
       什麼叫做不危害別人 所以就找我喔- -
     那我也要點6個→小花’阿梁’梁ㄆ’風’山上的涼亭’公園的涼亭’
           …明明都是同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