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9:09:47優 × 點子

清醒

原本應該會很高興的
選舉完了
那堆插在路邊的旗子應該會少一點
一對搶救的布條真的不該醜化公園
我又多認同那堆老師的一項狗屁道理
政治真的不該是為自己得利益
台灣真的會愈來愈腐化
好多人以後都要去當ABC
該怎麼說呢‥只是覺得很無奈

外面很冷
剛開始還不覺得
慢慢的晚風自個兒吹大了
冷了
也許大腦接收到的是冷
可是我感覺麻痺了吧
其實也沒有很冷
收銀小姐摸到我的手好像有點嚇到
只是有點僵硬
回到家的時候就變的超熱的了

出門的時候我的表情是怎樣的?
應該是面無表情 我覺得死死的
遇到的學長學姊也被嚇到了

風很大很冷
我無暇去注意那些
專注的一直在想
卻什麼也沒想到
如果這是發呆的話
我好像發呆的很累
被風一直吹著
整個人也變的好清醒
明天我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