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7:34:40優 × 點子

委绝了,我關門

可以忍受不和我通電話
不傳簡訊 連即時通都很少上
少來了 我沒有那麼偉大
你表現出你寬闊的胸襟
可是我跟你不一樣
我不會心靈溝通
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一種安心嗎?

你要知道我的一切
要知道我安不安全
都要讓你感到放心
你可以體諒我
就算不見面‥

可是對我而言
我沒辦法把你當成視而不見
對你付出變成零的話
那你的存在就是我的一種壓力
比過那些煩絮的事情

你很好 我很差
你對我做了很多
我很感激
結束的時候 我講了很多
都很爛 我不會表達
因為我怕一不小心 就被你聽出我會捨不得

被人家追那又怎樣
朋友都說"給某某一次機會阿!"
或是"先試試看嘛!他人很好的"
就連"同班交往很方便阿!"都出來了
不是我不想
一直覺得壓力很大
有好幾對的 光在學校就…了
在不然就是常常出去
其實我看的出來那樣很辛苦
甜蜜倒是小於付出
也許他們不在意
他們要遮掩要顧慮一堆

羨煞了那些單純的人
怎麼真的有人可以靠單戀維持下去
即使對方從來沒給過個眼神
那樣子對我早就是很久以前了
現在 我不想管了
還是把大家當朋友一樣
這樣很輕鬆 玩的很開
以後就這樣好了
也許我開始有點認同那些老師講的狗屁道理了

今天‥跟你上個禮拜日的心情差很多吧‥
sorry‥我還是希望你生日快樂‥

pic:我,扮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