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01 13:20:32Elaine

昨天做了個夢
我夢到了那個女生
那個我名字的真正主人
夢裡不是很清楚地看到她的臉
可是
我們一同坐車遊玩
場景約莫是在香港

記不清她的臉
她的話語
但是
卻深深地記得她緊緊地握著我的手
牽著手
我們走路 快跑 坐車 說話

彷彿是在下著雨
街景都濕潤濕潤的
還記得牆磚斑斑駁黃褐


讓我想起當時
彼此小心地試探好感

維繫多年的感情
最後因為她終於有了心上人而憤恨無比

多年後的現在
卻無端地夢到她

也才真正知道
其實
我一直惦念她
她一直在我心裡
血液裡

真的很想念
那個我這一生唯一愛戀過的女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