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5:56:42Elaine

心驚

再一次翻看以前的字句
連自己都感到驚嚇不已

沒想到我可以無病呻吟到這種地步
其實大家也自有哀嘆的情緒與衝動
只是
我竟能不管三七二十一
盡其所以地大書特書
用盡所想到的形容詞
只為了忠實地描繪我的心緒
一針見血 刀刀致命
精準的快感讓我上癮
也不管別人是不是覺得
囉 嗦 無 聊

也許是因為那些情緒是如此深刻
即使在多年又多年以後
再次檢視都還能感覺到
當時的心痛
當時的心動

八年一千兩百多篇
(還不算當年報台大當機毀掉的近百篇)
我應該還會繼續寫下去吧
只要還有口氣在
只要還會哎哎叫
我應該就會一直謄寫我的心情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