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5:28:46Elaine

無題

我承認
我的確愛躲在我的腦子裡想東想西
外人看來
我莫名所以的花枝亂顫眉頭深鎖甚至垂淚哀哭
只緣於我腦子裡的劇情有不同的悲喜

只是
我只能在自己的心裡腦子裡把念頭反覆纏繞
卻無法將想說的想做的付諸行動
因為我沒有勇氣膽量去面對承受那一丁點可能的
我不想要的結果

如果錯失了美好
我還能自我安慰因為我沒付諸行動
但如果引致了遺憾
我卻得用很長一段時間來不斷後悔

我承認我是個懦夫
即使在思想中我可能是個強者
但是這種阿Q的心態
我始終無法突破

即使弄得我精疲力竭
我卻還是寧願結束生命
也不願意真的跨出一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