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3:13:59Elaine

醒悟

就像在闇黑裡的電光火石
剎那間我明白了終此一生
我是怎麼也無法真正地擁你入懷
也再次印證自己真的不是個玩家
不適合所謂的新世代遊戲
也許我們都在彼此最脆弱的時候
神經斷了線
無法察覺心尖細微的震顫
而只能給予最一般不過的問候相擁

也許是自己始終沒有放棄過痴望
所以總是寵膩著你安慰著自己
以為總有一天會有不同的局面
我總是這樣
老是無法老老實實地認份
就是不能心甘情願地放手
無法接受我仍然在你的心裡沒有立足之地
無法面對即使已經沒有距離
你的心眼始終沒放在我身上

在你面前雖不至降格
但也從沒趾高氣昂過
因為在我心裡早已臣服於你
以你不知道也無法料想的方式

只是在那一瞬間
我醒了
如果你認為我們只是朋友
那就讓我們真正只做朋友吧
我不想再忍受不想再自我凌虐
就讓我在崩潰前維繫最後一絲我自以為的尊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