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3:31:46Elaine

純愛片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索性卯起來連看兩部純愛片

淚光閃閃跟現在只想愛你

雖然早已看過一次劇情也依稀記得

但是還是就掉進電影所營造的氛圍裡

而我也就任由自己泡在那情緒中

想當然我的眼淚也是止不住地掉

只是這兩部片

我還是偏愛現在只想愛你

比起那隱諱不語下意識逃避的愛戀

我更嚮往那篤定執著勇感的感情

因為我知道此生我是不會有那樣的勇氣

去談一場那樣的戀愛

自然也無法擁有那樣盪氣迴腸的愛情

兩部片都是最後達到最高潮

逼淚逼到極致

心中的酸楚更是難以言喻

愛一個人愛到這樣酸楚卑微求全

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做這樣的決定

一生一次的吻 一生一次的愛

生命不論長短 唯一這名詞真的是很希罕寶貴的

上一篇:終極殺陣4

下一篇:明日的記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channel 2007-08-25 12:40:53

可能我們都受教育的荼毒
在感覺上才會被強行注入了悲喜歡樂
如果我們從沒受過教育
那麼...我們還會有這麼強烈的愛和恨的感覺嗎
我想可能會減輕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