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03:27:49Elaine

溫暖

歷經了人事變動
只有無奈二字
種種的一切變化
都是我無力挽回的事

因為經濟壓力
我無法揮揮衣袖
帥氣地拍桌走人
因為現實環境
我無法暢所欲言
爽快地潑婦罵街

於是
換了新主管新同事
舊主管捲鋪蓋
舊同事調單位
而以往相濡以沫的同事
頓時相敬如賓甚至如冰

也許是我太敏感想太多
只是頓時失去依靠的我
任何一個風吹草動都足以讓我膽戰心驚
如果被視為前朝餘孽的我
還不受舊同事的同情體諒
那種孤單心驚
真的很難承受
好懷念以前和樂相處的日子
即使面對著多麼昏迂的老闆
都還能強打精神愉悅地工作
現在卻有冤無處訴有苦無人聽

終於
還是有人看到飄浮在海上的我
對我伸出了援手
一句其實我都了解
就已經讓我鼻酸
能被人了解體諒的感覺
真的好溫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channel 2006-10-22 14:07:16

我想此時妳的感覺一定錯綜複雜、百感交集吧,我想。面對業已習慣的環境遭遇變遷,等於要重新適應另一個新的開始,不過,建議妳不要太感性,因為日子還是要過,學著讓感覺麻痺,才不會讓自已感覺難受,我也是經常換環境的人,在我們公司,我已經換了六、七個分公司了,不斷的適應新環境已經讓我完全沒感覺了,我最近的輪調是八月份,大概二個月我就適應了,我相信,妳也一定很快能適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