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01:05:39Elaine

花痴+白痴

真的不知道我們家那支花瓶的腦子是裝什麼
大小姐每天上班只幹四件事

跑去AE辦公室聊天
躲在樓梯間抽煙
無時無刻地照鏡
從不間斷地MSN

騙A說在做B的事
騙C說在做A的事
騙B說在做C的事

等ABC一對
發現大小姐她啥事都沒做完
做出來的部份錯誤一堆
她當大家是白痴嗎

每天上班時間啥事都不做
中午十二點整一定不見蛋
到了兩點還見不到個影子
晚上六點也準時掰掰
風流快活一晚上才回來做做樣子
然後第二天哎聲嘆氣地說加班累
想盡辦法坐免錢順風車
然後再虛報濫報加班誤餐費車資
什麼事交給她
不是兩個星期以後才交出來
就是交出來的錯誤一拖拉庫
有做跟沒做是一樣的

成天還自以為是
以為媒體公司待了兩年就叫做有資歷
但是什麼東西全部一問三不知
還以為自己是個什麼東西
什麼都要聽她的

滿腦子只想到愛美減肥塑身
苦勸當沒聽到
直諫還找理由
說她一天到晚照鏡子是照給誰看
全公司只有一個男人而且還死會
照完頭髮照眼睛
照完眼睛調肩帶
問她這樣是想怎樣
竟然還振振有辭地說
愛美是她的個性

個你媽的大頭鬼啦
如果這樣愛美會失業
看她怎麼愛美法

叫她不要成天往別人辦公室跑
她不要上班別人可還要上班咧
領的是我們公司的薪水
卻成天坐在別人辦公室
真是莫明奇妙
大小姐她竟然還回一句
我不是只有去AE那裡
我還有去創意那邊

哇哩咧
她乾脆也去總經理辦公室串門子好了

完全聽不懂人家在講什麼
真不知道她是吃什麼長大
也不知道她家是怎麼教的

成天只想著要嫁人
要高大斯文有錢的男人
哇咧
如果我是這樣的男人
我會要一個白痴加三級的花痴嗎

真是夠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