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4 13:29:35Elaine

放我一馬

媽媽很慎重地說以後再也不逼我結婚
乍聽之下還真是不習慣啊
還在想老媽是不是哪根筋不對
老媽卻已經把理由講出來

原來
一直對媽媽很好的一位護士小姐
結婚不到半年卻已經離異
原來是先生堂而皇之地把美眉帶回家上床
被她撞見後竟還理直氣壯地責怪她太早回家"看到不該看的事"

素來這位小姐的不幸婚姻是早有耳聞的
因為每次媽媽看病回來
就會心疼那位小姐在家中宛如奴婢的待遇
本來就在替她難過 嫁進了個不會疼惜人的家庭
沒想到最後是走到這樣的境地

而把她推入這等火坑的
竟然是她的媽媽
只因為她年歲已大 郎君難覓
於是就令她匆促完婚

所以媽媽才對我說
再也不強逼我結婚
如果能遇上好人家 結得了婚算是福氣
遇不上 也不必感嘆
至少 免去了被傷害的機會

只是沒想到老媽竟然補了一句
"就算對方是離了婚死了老婆的也可以考慮"


我的媽呀
求你真的放過我吧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