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17 20:57:57Elaine

吐血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可以好好報個價
好不容易遇到個像樣的客戶
好不容易可以不再裝忙

於是我心甘情願地
賢賢淑淑地在電腦前奮鬥

好不容易修得漂漂亮亮
興高采烈地按下print鍵

它就給我死當在那裡
告訴我程式即將結束!!!

讓我一點挽救的機會也沒有
要不是它只是部電腦
而且是老闆的電腦
不然
我一定會吃它的肉放它的血再把它的骨頭拿來熬湯剩下的拿去餵狗~~~
(哈哈~到這地步也只能說這種話來洩憤啊~不過也亂嘔的~~嘿)


外面的雨還是好大
我的報價就這麼給毀了
我 要怎麼辦呢

好想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