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16:11:01尚未設定

紫琴依足林

妳終究還是沒懂我的心,剎那的感覺引來遺憾,受限於不盡然的完美了解中,天註定我在這飄忽不定的紅塵中結識了妳,讓我在沒有設防的心堤上,用陽光來包裹自己的赤裸,補捉我與妳的相關性,我是誠意的探訪者,沒有醉意,沒有美麗的欺騙,誠實如氧在空中燃燒,只需多情款待,寂寞是局限在老愛爭論永恆,也許妳認為痴的愛情才夠味,但我也想在痴情與永恆的尺度上取個恰當的平衡點.....

問出結果了又如何,辯贏了結果又如何,是不是會輸的更多呢?施與受永遠無法平衡,知足才能常樂,與人相交,宜乎三分憨心,三分體諒,三分冷靜,十分真誠,真誠可保赤情,會心之語自會不解解之,迅速遺忘,放懷才是聰明人,尋求共同的生活空間與心靈的出路,妳會發現沒有所謂的"真正的",更重要的是誰會在誰的心裡引誘起慾望高潮.....

不想這是場逢場作戲,但妳的冷漠無可避免,其實我在乎的是不是妳在這場戲中又另給別人一個面具,一個角色?既愛且恨,這才是真正感情的揮霍,感情的安全感,經不起一次次的不信任,妳的感情化成冰先是痛,我卻是開始痛那感覺化成冰,失落結交虛無,秋霜徒降般的醉痛存心,愁敘濃重,無何悔恨.....

妳的離去影子愈來愈遠,我這小小的塵埃千般是情,等待,難到也是一種真情的流露,是誰移動我的生命在深夜裡偷偷的遊蕩,惦念著電腦裡非真實的"倩影",宿命八字,瑰麗的結,冰凍的心鎖,熱情的鑰匙,我永遠的關懷,如李白的狂飲,沒有答案可言,沒有道理可言,等待月光裡的知音.....

鹿港風寒露凍,道一聲珍重,我愛過人,我想對妳說出而沒說出的話,那輕唇般的柔情,來不及說的千言萬語,無緣低訴,幾聲輕嘆結束琴緣,卻無能為力,謝謝妳在這純樸的小鎮裡,驕傲的在我心中留下妳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