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7:00:00tween

復仇ㄉ靈異電話...

話說有一天,我在網路上收到一封e-mail,內容大致上是:『如果你夠大
膽的話,就在午夜2:00打這支電話(02)243x-xxxx,注意!太膽小的人勿
打,否則後果自行負責~~...一個復仇的人。』

我看了半信半疑的,但是我還是決定打看看。

於是,終於到了午夜2:00了,我提起勇氣拿起了話筒,一個一個數字的撥
著號碼,終於撥完了,電話那頭傳來了電話響的聲音。

大約過了10秒鐘左右,電話被接起來了,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陰沉的聲
音,他說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 X娘!!!三更半暝打電話來欉啥小,整個禮拜半暝都有人打電話來
亂,幹!」(台語發音)


================================================================
別急別急..............

就是幾天後我又收到同一個人的e-mail,寫著~~

『感謝有在半夜打這通電話的人,因為你們幫我完成了復仇的計畫,誰叫
他要跟我分手~~~~』


【這個……棒……學起來】


阿好.......